首页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西安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(第二号)

发布时间:2022年06月23日 浏览:

栉风沐雨七十载,奋楫扬帆启新元。在这繁花似锦的美好时节,西安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迎来了倒计时100天的重要时刻。

自校庆公告(第一号)发布以来,广大师生员工、海内外校友欢欣鼓舞、热切关注,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、鼎力支持,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。经广泛征集、精心遴选、优化完善,校庆标识已确定。现将校庆标识、校庆网站及捐赠方式公布如下。

标识由语言的“语”字演变而来,展现出学校外语特色鲜明的特点;由两条飘带组合而成,组成了一面旗帜,直观的组成了“70”的形状,表达出70年校庆的基本信息,象征着希望、光荣和梦想,体现出“博古通今、融贯中外、德善相济、自强不息”的西外精神。

标识使用中国红为主色调,寓意吉祥、喜庆、热烈、奔放,昭示着全体西外人满怀激情和斗志的昂扬状态。

1.银行转账

账户名称: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

开 户 行:工行西安曲江支行

账 号:3700051309100060014

注:通过银行转账的单位或个人,请在转账或支付页面注明“70周年校庆捐赠”字样及捐赠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。

2.微信捐赠(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二维码)

3.现场捐赠

特此公告,敬祈周知。

2022年6月23日

西安外国语大学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