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师资博士后顾虹飞在《中国社会科学报》发表理论文章

发布时间:2022年09月15日 浏览:

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师资博士后顾虹飞(合作导师汪顺玉教授),于2022年3月10日在《中国社会科学报》发表了《中东欧国家智库发展概况与挑战》一文,该文同时被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、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办公室等研究机构全文转载。

文章从比较的视角,对当前中东欧国家智库发展概况,包括研究重点、发挥的作用、面临的困境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解读与分析,对了解中东欧国家智库运作机制,吸收智库建设经验有一定的现实意义。文章认为,在当前欧盟与成员国多层治理的架构下,中东欧国家智库面临的利益关系要更为复杂,应对现实问题的解决能力还十分不足,提升专业性是未来发展的一大关键。

《中国社会科学报》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,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出版,面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者和爱好者的大型理论、学术报纸,是展现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前沿、趋势和最新成就的学术窗口,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、爱好者共同的学术阵地。


关闭